Fandom

逆战幻想 维基

曼陀罗之春

简体 | 繁體

1,593个页面创建
于此维基上
添加新页面
评论0 分享

限时活动《罗曼春之景》 NEW    

修行中会出现袭击少女的boss星灵。打败boss星灵,保护少女,并养成这些少女。    

活动期间不会开放常规修行,会改为《罗曼春之景》的专用修行。     前进关卡,打败各关卡中最后出现的boss后,可以获得豪华奖励。     前进关卡,打败随机出现的boss星灵,可以获得鲜花积分。     在鲜花积分排行榜中排名前列的话,可以豪华奖励。    

另外,活动中的各个地方有机会获得“苹果(强·弱)”。     在少女养成中使用“苹果(强·弱)”,可以养成、进化少女。     养成中,卡牌·物品·苹果(强·弱)可以兑换成养成积分。     养成积分的情况可以通过少女头上的计量条来确认。另外,卡牌·物品·苹果(强·弱)中,不论变换成哪个物品,都是同一个计量条进行增减。详情请查看本规则里《关于养成》。    

而且,根据打败boss星灵数,可以领取各种各样的“击杀奖励”。     另外,打败boss后,可以获得苹果(弱)。     boss星灵的种类多样,其中“魔兽妖姬'14”“恐怖之王3rd”会掉落较多苹果。     另外,打败boss“桃源乡”时,能获得大量鲜花积分。     如果遇见了,一定要挑战看看。    

■活动时间    

活动分为上下半场。    

上半场     2014/7/6 10:00     2014/7/8 14:00     下半场     2014/7/8 14:00     2014/7/11 22:00    

※上半场为阶段排行榜活动时间。     ※阶段排行榜奖励,将在结果发布后发送到礼品箱。     请到礼品箱查看。     ※阶段排行榜与综合排行榜那个互不影响。     ※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官方所有。     排行榜奖励在活动结束后发送到礼品箱。请到礼品箱查看。     ※获得的鲜花积分为0时,玩家无法获得奖励,请务必了解。     另外,击杀奖励·领取养成的少女在2014年7月18日14点结束     活动结束后,无法养成少女。    

■与boss星灵的战斗方法     《罗曼春之景》活动中,出击自己编辑的4只星灵、4只魔兽挑战boss星灵。    

星灵有召唤值的限制,魔兽无该限制。     根据设置的魔兽,和boss星灵战斗时的HP最大值会上升。     HP最大值的上升值根据魔兽的大小、等级、稀有度而变化。     点击推荐队伍按钮后,系统会根据玩家持有的星灵、魔兽等级从高到低进行设定。     另外,boss战时,战友养成的少女可能会在“共战”中前来支援。     少女的攻击力会根据队伍中编辑的魔兽强大程度而变化。    

和boss星灵战斗后,会产生冷却时间。     使用缩短时间药后,可以消除冷却时间。     点击boss星灵,可以查看剩余的冷却时间。    

自己这边出现的boss星灵,每一定时间会靠近少女。     到达少女所在的地方后,boss星灵会消失,鲜花积分减少。请务必了解。     点击boss星灵,可以查看其到达少女处还需多少时间。    

打败boss星灵,可以获得鲜花积分和活动物品苹果。     发现boss星灵的玩家会获得“发现者奖励”     给boss星灵造成伤害最大的玩家,将获得“MVP奖励”。    

※和boss星灵战斗中,玩家技能、竞技场技能无法发动。     ※无法与已经到达少女处的boss战斗     ※挑战boss时,如果该boss已经被其他玩家打败,因此所消耗的缩短时间药将不作归还。请务必了解。    

■终极扭蛋新追加星灵&魔兽    

终极扭蛋新追加星灵&魔兽,在《罗曼春之景》活动中有加成效果,即活动星灵。    

《罗曼春之景》的boss战中,出击终极扭蛋新追加星灵,攻击力将大幅度上升。     而且,终极扭蛋新追加星灵&魔兽编辑到队伍中后,与稀有boss星灵“魔兽妖姬'14”“恐怖之王3rd”相遇概率UP!     以队伍中持有活动星灵&魔兽的状态下,在boss星灵的战斗中胜利,则获得的鲜花积分有加成。    

打败稀有boss星灵能获得比打败普通boss星灵更多的奖励。     持有的活动星灵稀有度越高,与稀有boss星灵相遇的概率越高。     与稀有boss星灵相遇概率UP的效果,仅适用在队伍中的活动星灵&魔兽。     队伍中有多个活动星灵时,取稀有度最高的一只。    

终极扭蛋新追加星灵&魔兽如下     木石巨人(魔兽★6)     海妖妮索斯(魔兽★5)     黑寡妇姬玖(魔兽★4)     时间女巫阿萨纳特(星灵★6)     冷艳杀手珂雷洛斯(星灵★5)     修女帕德儿(星灵★4)    

■关于共战    

战斗后打败不了的boss,可以和战友共同作战。    

玩家自己这边出现了boss,想要战友前来支援时,可以在共战信息页面按下“共战申请”按钮。     "共战申请会随机发给战友。 "     针对每只boss,只能发出一次共战申请。    

共战信息页面中有boss星灵存在时,“队伍编成/共战”按钮上会显示红色的“!”符号。     来自战友的共战申请是用紫色的boss星灵显示在共战信息页面。     进行共战,就能和其他玩家的boss战斗。    

如果是共战后打败了boss星灵,点击共战信息页面的“领取击杀奖励”可以进行奖励领取。    

共战信息页面中最多能显示10只boss星灵。     不会有超过10个共战申请、修行中也不会在此之后再出现boss。     存在“即使打败了boss也可能没有奖励可以领取”的情况。    

※使用缩短时间药挑战boss时,boss已被打败的情况下,缩短时间药不做归还。     ※战友的boss星灵达到其少女处时,玩家自己的鲜花积分不会减少。    

■关于苹果    

苹果是少女养成时使用的养成物品。    

养成过程中,苹果(强)·苹果(弱)皆可使用,而进化时只能使用苹果(强)。     苹果(强)     "可以代替金币、物品、卡牌兑换成养成积分。进化少女时也需要一定的苹果(强)。 "     苹果(强)除了通过扭蛋赠品,还可通过击杀奖励来获得。    

苹果(弱)     可以代替金币、物品、卡牌兑换成养成积分。进化少女时无法使用。     通过登录奖励或打败boss时获得。     ※持有苹果(强·弱)在活动结束后无法使用。     另外,活动结束后苹果(强·弱)会消失。请务必了解。    

■关于养成    

点击少女后,跳转到养成页面,可进行养成以及进化。    

在养成页面,点击物品、卡牌的图标,都能进入到对应的养成积分兑换页面。     "打败boss星灵时获得的物品“苹果(强·弱)”可以代替金币、物品、卡牌兑换养成积分。 "     兑换成养成积分后,显示成长度的计量图会有相应的拉伸。     该计量图拉伸达到终点时,则可以进化少女。     进化时需要一定数量的苹果(强)。     "如果苹果(强)不足,则即使满足进化条件也不能进化,请务必了解。另外,无法使用苹果(弱)进化。 "    

进化过的少女,可以点击“领取奖励”按钮领取。     而留在养成页面的“春之精灵珀卡”将还原到初始阶段,再次进行养成。    

※进化后领取的★7星灵无法用于交易,请务必了解。     ※将金币、物品、卡牌兑换成养成积分时,取整。     ※领取进化的少女后,少女恢复初始状态,只有在相同进化条件下才能再次获取相同状态的少女。     "※幻想引路人米娜(★6),兑换成养成积分时会比普通六星兑换的少。 "     ※一旦领取养成的少女,相同的进化少女所需要的金币、物品、卡牌的量会增加,进化时会需要比之前更多的养成积分、苹果。     ※活动结束后可以领取少女,但无法养成。    

■关于排行榜    

这是根据获得的鲜花积分的多少进行排名的排行榜。    

排行榜页面可以看见自己的当前排名和前10名的玩家。    

可以多次挑战boss星灵。     综合排行榜的结果是由上半场和下半场的总分决定。     冲刺排行榜,获取奖励吧!    

※排行榜更新需要一定的时间,活动结束时显示的排行榜和实际的排名可能会不一样。     ※显示正确的排名大约需要30分钟。     ※鲜花积分为0的玩家,将不会获得排行榜奖励。请务必了解。    

2014年7月9日14点,顶峰排行榜活动开始!     顶峰排行榜是根据顶峰排行榜活动期间成功击杀boss的数量来决定排名的排行榜。     2014年7月9日14点前击杀boss的数量不作为顶峰排行榜的统计对象。     请务必了解。    

■关于排行榜奖励    

在排行榜获得好名次,就能获得限定称号,获取稀有卡牌。    

该排行榜排名是由上下半场的积分总和决定的。    

奖励如下     ■终极排行榜奖励    

第1-5名     保底5星扭蛋礼券 3张     第6-10名     保底5星扭蛋礼券 2张     第11-50名     保底5星扭蛋礼券 1张     第51-150名     超级扭蛋礼券 1张    

■阶段排行榜奖励    

第1名     丰收的果实2个     苹果(强) 3个     第2~10名     丰收的果实1个     苹果(强) 3个     第11~50名     苹果(强) 3个     第51~150名     苹果(弱) 20个     第151~500名     苹果(弱) 15个    

※根据获得的鲜花积分,来决定阶段排行榜排名。    

※阶段排行榜奖励将在排行榜结果发布后发送到礼品箱。     请到礼品箱确认。    

■鲜花积分排行榜     1位     春日公主莉莉安    ★8 诱惑之春阿普菲尔    ★7 春之精灵司琳妮    ★6 春之精灵珀卡    ★5 上级转生石3个     丰收的果实2个     称号    【春之烂漫】

2位~5位     春日公主莉莉安    ★8 诱惑之春阿普菲尔    ★7 春之精灵司琳妮    ★6 春之精灵珀卡    ★5 上级转生石1个     称号    【春之华】

6位~10位     春日公主莉莉安    ★8 春之精灵司琳妮    ★6 春之精灵珀卡    ★5 称号    【春之华】

11位~20位     诱惑之春阿普菲尔    ★7 春之精灵司琳妮    ★6 春之精灵珀卡    ★5 称号    【春岚】

21位~30位     诱惑之春阿普菲尔    ★7 春之精灵珀卡    ★5 称号    【樱花】

31位~50位     春之精灵司琳妮    ★6 春之精灵珀卡    ★5 称号    【春樱】

51位~100位     春之精灵司琳妮    ★6 称号    【春意】

101位~1000位     春之精灵珀卡    ★5 称号    【春意】

1001位~1500位     时间药(个人) 2个    

※相同积分的情况下,根据其他条件来决定排名。     排行榜奖励在排行榜结果发布后发送到礼品箱。     请到礼品箱查看。     ※限定称号将直接发送到个人资料。     ※如果玩家1鲜花积分都没有获得,将不会有奖励。请务必了解。    

■关于击杀奖励     击杀一定数量的boss星灵后,能获得相应的物品、称号、稀有星灵。    

奖励一共20个,最终奖励将是一个大惊喜。     加油获取所有奖励吧。    

而且,领取最终奖励后,还有隐藏其他奖励。     打败boss星灵,打得越多奖励越多。    

※领取完最终奖励后,达到相应击杀数会赠送循环奖励,循环奖励的发送为随机。     ※循环奖励将直接发送到礼品箱。     ※点击击杀奖励页面的“领取击杀奖励”按钮,奖励将发送到礼品箱。     请到礼品箱查看。     ※限定称号将直接发送到个人资料。     ※击杀奖励的领取在2014年7月18日14点结束。请务必了解。    

■其他注意事项    

《罗曼春之景》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官方所有。         任何利用游戏漏洞和使用非法程序等行为,官方有权删除其积分和取消排行榜,停止游戏账号等处罚措施。请每位玩家积极遵守游戏规则,珍惜自己的游戏帐号。健康公平的游戏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创造。    

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!

更多维基

随机维基